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个考拉头

srlgsry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4篇文章,187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三个考拉头

三个考拉头

 

Omega真香[五宿]





《我的妈妈》 前传,又名《五条猫猫驯服全录》


长,17k+


原著故事发生顺序调整有,含原著描写

是甜的







每次当五条悟对夏油杰说“杰,Omega真香”的时候,夏油杰都会想起以前的事。






两面宿傩,新的咒术师都市传说的主人公。


据说,他的母亲先是被抛弃,带有不少怨气,后又在他出生前误食了诅咒之王的信物,他就变成了一半诅咒一半人身的躯体。出生之时,两面宿傩直接撕裂了母亲的身躯,sha尽了接生的护士。


虎杖宿傩想说,是真的,滚。


天生是半人半诅咒的怪胎,呱呱坠地的瞬间就成为了没有家人的孤儿。


虎杖宿傩这种传言听了太多遍,也没有想解释的欲望,反正说来说去就是那么一回事。


他的确是个孤儿,他也的确身上一半是诅咒。


这些都是他没有办法解释的东西,他也说不清,反正一开始就这样了。




从小学开始,虎杖宿傩就知道,自己家里那几只长得奇形怪状的、断断续续说着人话的东西不是正常人应该看见的。


只是自己似乎远超周围人的体力,更恐怖的能力,让虎杖宿傩对这一切都感到无比无聊。


要不然以后当个厨师?至少天天和刀接触。


总有几个奇怪的,长得像妖怪一样的活物,和他说些乱七八糟的话,教他些胡思乱想的东西。比如说,“大人,这就是反转术式,是您天赋中就会的”、“大人,这是您的与生俱来的技能”、“大人,千万要学会藏锋,不能让普通人类看见这些”。


每天都有叫着大人的诅咒来到他的身旁。


渐渐的,宿傩似乎明白了那个叫做家人的词汇的含义,但他也明白了某些诅咒所期望的与他所代表的某些人类期望的是不同的。


所以,当那个自称夜蛾的中年男人找到他时,希望接触更多诅咒的虎杖宿傩并没有犹豫。







“完蛋了,杰,我要被拉去结婚了!”五条家大名鼎鼎的天才少年、问题儿童五条悟此时正撑着课桌,冲着夏油杰大喊。


“不至于吧?”夏油杰并没有理会五条悟,只是随性地将手中的漫画翻过一页。


“真的,我都看见了!已经列了那么长的一串单子!什么禅院这个呀,加茂那个呀,都出来了!”五条悟越说越激动,墨镜几乎要从鼻梁上滑下来。


靠在窗边正给女朋友打电话的家入硝子瞪了五条悟一眼,继续温声温气地煲电话粥。


“六眼,五条,alpha。不管是谁都会心动吧?”夏油杰实在是被吵的受不了,放下漫画,试图在根源处解决问题,“再说了,这里万一有你的真爱呢?”


“哇,杰,你是女高中生吗?怎么会可能有真爱这种东西!这么说吧,这群Omega,就是!馋!老子身子!”五条悟一字一句地蹦出来。



“五条悟,你在兴奋些什么?上周任务报告还没交呢吧?回座!”班导恰到好处地进来,抓住了五条悟的悲愤时刻。


五条悟被薅个正着,“切”了一声,回到座位上,小声说:“Omega最烦了。”


“从今天开始,我们的一年级班级中将加入一名新同学,因为要和硝子一起完成一些任务,暂时进入我们二年级,大家热烈欢迎!”夜蛾正道亢奋地说着,一个人鼓起了掌。


刚刚挂断电话的硝子对于这种尴尬气氛实在于心不忍,也拍起手掌来。


夏油杰还是眯着眼笑着,无声地拍着手。


五条悟还没有从自己即将成为相亲对象的噩耗中醒来,趴在桌上,无视了老班的怒视,转头看向窗外碧蓝的天空。



穿着黑色制服的男孩走进来,大步跨上讲台,扫视了一遍班里总共三人的脑袋,说:“虎杖宿傩。”


然后停顿了一会,好像突然想起来些什么似的,补充了一句:“请多关照。”




真棒,夜蛾心想,班级里的怪胎风格又增加了。


五条悟并没有理会这位新同学的自我介绍,只是一味地掰着手指,盘算着如何赶跑自己的相亲对象。




“宿傩先坐在硝子那边吧。”夜蛾亲切地拍了拍虎杖宿傩的肩,向家入硝子那边指了指。


没办法,和另两个Alpha比起来,或许女性Beta对于Omega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五条悟和夏油杰你们两个下午来办公室,有任务。现在,大家可以为任务做准备了。”夜蛾拍了拍手,又匆忙离开教室,不知道去往哪里。


“你好,我是家入硝子,主要负责治疗等方面。”女孩不冷不热地自我介绍了一声,眼神却止不住地扫向宿傩脸上的纹路。


“虎杖宿傩,负责……均可。”夜蛾没有告诉他应该负责些什么,不过想起漏瑚说的“您什么都很厉害”,宿傩决定自信。




夏油杰小声吹了一声口哨,对着五条悟努努嘴,说:“天才咒术师听见人家的全才没有危机感吗?”


五条悟这才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新来的。Omega?还真有Omega愿意当咒术师啊?不过纹身倒是挺有个性,脸上纹得挺满。


“算了吧,Omega能行到哪去?”五条悟没有控制音量,丢下一句,又一次趴在了课桌上。



“那个白头发的叫五条悟,旁边那个黑发带耳钉的是夏油杰。”家入硝子指了指,又拿起手机,给歌姬发起短信来。


夏油杰听到硝子对自己的介绍,还是笑着眯着眼招了招手。


宿傩知道这个名字,五条悟,听花御说,那个叫五条悟的男孩拥有非凡的能力,甚至可能已经超过自己。


他是特级咒术师,是因为最高只到特级。


宿傩本来没当回事,只不过一句“Omega能行到哪去”把他惹火了。


从来没人敢顶撞的虎杖宿傩,甚至是宿傩大人,没有理会那个一看就不太正常的问题儿童,转身离开教室。




“娜娜明,快点走嘛!”灰原推着七海建人的后背,高兴地催促着。


“不就是插班生吗?”七海建人仍然慢条斯理走着,询问道。


“不是简单的插班生诶,是可以和二年级的硝子学姐一起执行任务的一年级插班生。”


“和硝子执行任务?硝子学姐不是纯治疗吗?”七海建人皱了皱眉头,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对呀,所以说很想见一见嘛。”


灰原从七海建人身后两步蹦到他的身边,初夏的微风吹过,七海建人闻到了他身上草莓波子汽水的甜味,抿了抿嘴角。


快要到二年级教室,刚巧碰到一个男孩从教室内推门走出,身上的威压让他看起来像是某位君主。不知怎么,灰原不敢抬头直视他的眼睛,只敢在与他擦肩而过时扫对方一眼。


鼻梁上一道黑色的纹身,下颚边上的鸦青色纹路,猩红色的眼睛直直望向灰原的内心深处。


他怎么知道我在看他?


男孩走到拐角垃圾桶处,左手一扬,手里的东西直接被飞向了垃圾桶,但却并没有投进,打在垃圾桶边上,发出清脆的响声。男孩却似乎并不在意有没有投进,只是快步下楼,身影消失在楼道内。


直到这时,灰原雄才敢大口喘息,用一种极诧异的眼神,看向七海建人,问道:“那就是,新同学吧?”


七海建人的眼神晦涩难辨,他皱着眉头,作为一名普通的二级咒术师,他知道比自己厉害的咒术师会有很多,但哪怕直面特级咒术师夏油杰、五条悟,他也从未有过刚才那种压迫感。


灰原雄从刚刚的恐惧中恢复过来,快步跑去捡起男孩刚丢掉的东西。


是张学生证。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学生证]


虎杖 宿傩


四级






四级?灰原雄从心中感到恐惧,这是四级应该有的实力吗?





“人和咒灵都爱成群作队拉帮结派,然后通过聚集在身边的人数多寡来衡量自身的价值,所以一个个才会变得越来越弱。”宿傩拿着简陋的旧手机,在学校宿舍附近打着电话。


信号的另一头,几名诅咒正跪在老式电话的周围,听宿傩讲话。


“里梅,这是我做的决定。”宿傩淡淡地说道。


“好的,大人,属下知道了。”里梅跪在最前,他的确也是本次和宿傩大人取得联系的最大功臣,毕竟他是唯一一个学会如何使用电话并开启免提的咒灵。


“少惹事,不要杀人,家里的帐要维持住。”宿傩说着,踢开脚边的石子。


“遵命。”话音未落,漏瑚将头重重低下,发出呲呲的炙烤声。听声音,貌似他又不小心将头上的岩浆倒在了地毯上。


“大人,您还有别的要吩咐吗?”里梅的声音再次传来,好像带了些急切。


“没了。”宿傩说完,挂断了电话。


是不是放假回家需要买一块新地毯?





不远处的教学楼里,五条悟和夏油杰正在听着灰原雄的重述。


“哈哈,灰原,最近是不是太紧张了?真的,四级的能有什么威压?”五条悟脸上又露出那种玩世不恭的笑。


“灰原说的是真的,真的很令人畏惧。”七海建人在一旁强调着。


“硝子,你有感觉刚才那个,特别恐怖吗?”五条悟还是带着那副看热闹的表情,转过头去问家入硝子。


家入硝子难得抬起头来,摇了摇脑袋。


“悟,如果七海他们说的是真的,那样的话,这个叫宿傩的孩子可能非常厉害,以至于可以蒙蔽上层的审核。”夏油杰皱了皱眉头,严肃地说道。


“杰,你没感觉你今天仿佛被什么小说人物附身了一样吗?怎么总是说一些不可能不切实际的话呢?”五条悟将头转回来,摸了摸下巴,脸上带着担忧的表情仔细观察着夏油杰。








“从今天开始,宿傩同学就用要住在这间屋子里了,旁边就灰原雄,是你本来应该面对的同学。”夜蛾正道在一旁介绍着,眼里的干劲不少。


宿傩站在宿舍门口,看向其内部构造。


朝阳的宿舍,房间不小,床铺挨着窗口,床尾就是书桌,通风还可以。


五条悟和夏油杰此时刚好从班级里回宿舍,看见了站在走廊里的虎杖宿傩。


听闻了虎杖宿傩的威风事,五条悟从一看见宿傩后就没移开过眼睛。


平心而论,虎杖宿傩应该是放在人群中会很显眼的那种Omega。那张帅气英俊的脸,高挑的并不娇小的身材,脸上各种特殊的纹身,甚至连信息素都是极为嚣张的经典Alpha的气味——伏特加。说他是Beta五条悟都不会信,更别说是Omega。


这是Omega?如果没有亲眼所见,五条悟不会相信。


他的术式是什么?


或许后天要他和一起执行任务的硝子可以给出他答案。






快要到夏天的日子总过的慢悠悠的,热气在地面上蒸起,位于郊区的校区虽说是凉快不少,但仍有二三十度。


透明的汽水,蓝色的天空,五条悟坐在宿舍的桌上,倚着墙壁,看向远处凉亭里正在嬉笑着的灰原雄和七海建人。


“杰,你说,真的有真爱吗?还是纯粹的肉体关系?”五条悟难得地迷惑了起来,六眼也给不了他答案。


“我不知道,前者太少见了,谁知道有没有。但后者你以后会有不少。你是家族的继承人,更有极为罕见的天赋,催你传宗接代倒也不难理解。”夏油杰坐在床上,手上捧着五条悟刚接到晚宴邀请函。


“如果真的有了那个所谓的真爱,谁都愿意抛弃后边的那个吧?”五条悟眼神投向极远极远的地方。


如果没有想要保护的人,五条悟想,那把世界毁灭了也无所谓吧。不过这件事要是和杰说了,怕是杰又要说什么咒术师的职责就是保护非咒术师了。


五条悟想,杰的大义,听起来很好笑,但他却一直坚持着。


为了大义。


“快入夏了吧?热死了。”五条悟叹了口气。






“很可怕,非常可怕。我完全相信它是特级。”


本来执行的是最普通的二级任务,却突遇刚刚成熟的特级诅咒,家入硝子坐在医务室的病床上一边给自己使用着反转术式,一边对坐在一旁的五条悟和夏油杰讲。


“刚才怎么不用?”五条悟看着硝子手臂上巨大的疤痕,有些心疼地问道。


“根本来不及,太可怕了,要不是提醒,我根本就没办法活着走出来。”硝子似乎仍然对刚才的一战心有余悸,手臂上的疤痕的恢复远慢于平时的回复速度。


“对了,虎杖宿傩呢?”夏油杰问道。


“他没事,他当然没事。”硝子像是刚从梦里醒来一样,脸上的表情颇有些呆滞。


“嗯?他怎么没事?你是治疗性质,你伤成这样,他没事。就说他是Omega,也不是大爷。”五条悟对于朋友的遭遇颇感愤怒,打算打抱不平一番。


“他那么厉害,一定是特级,是不亚于悟的特级。”家入硝子的表情有些木然。


“发生了什么,硝子?”夏油杰安抚着左手边的炸毛白毛小老虎,向一边肋骨已经骨折了的硝子问道。


家入硝子歪头想了半天,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时间回到刚刚从学校出发,夜蛾正道递给虎杖宿傩一柄刀。


“宿傩,你还没有咒具,这个给你。”


宿傩捧着刀鞘,将其束在腰上。


前天听说了虎杖宿傩的厉害,家入硝子在一旁做最后的准备时,悄悄瞟向宿傩。


优越的身体素质,一看就极为有力的手臂裸露在外面,手腕上是两道黑色的圆形印记。脖颈后方形的像是某种远古图腾的纹路,确实容易让人产生恐惧。侧面看来长而浓密的鸦青色睫毛,不知怎的,总会让硝子想起与自己关系极好的白毛天才的睫毛。


这怎么可能是个Omega? Beta能闻到的气味很淡,但是,那人身上强烈的伏特加味道甚至可以穿透屏蔽贴,钻到人的鼻孔里。


“硝子,宿傩,来吧,我送你们去。”夜蛾正道在一旁拍了拍家入硝子的肩,集结两个孩子。




“硝子,本次你的任务就是辅助虎杖宿傩,而宿傩的任务是对二级咒灵进行击杀,都清楚了吗?”夜蛾正道将汽车停入附近的地下车库,本次的任务执行地是一家医院。


孩子们的笑声早早地从这里消失,全部医护人员已经撤离现场。


“注意安全。”夜蛾正道释放开自己的帐,再一次叮嘱了一遍。


虎杖宿傩握紧了手中的太刀,头也不回地走进医院大厦里,家入硝子挥了挥手,快步追上前去。




“分头行动吧?快一点,如果我遇到了咒灵,我会通知你的。”家入硝子跟在宿傩身后,提出了建议。


“可以。”虎杖宿傩没有迟疑,直接给予了肯定答案。


刚转过身去,家入硝子忽然被拖入地下,不见了踪影。


“宿傩,小心!”这是硝子消失前的最后一句话。


“是不想要命了吗?搞到老子头上来了。”宿傩皱了皱眉,快步冲向医院的地下室。




“硝子!”当宿傩赶到地下一层时刚好目睹了这位号称治疗系的学姐,用一柄蝴蝶刀将这只蛙形咒灵从中剖开的英姿。


“宿傩没事吧?”家入硝子看着迅速跑来的宿傩,心想,到底还是个孩子。但她却忽然发现自己难以移动,甚至连最基本的抬起胳膊也做不到。


“闪开!”宿傩没有理会家入硝子的问候,反而直接对着家入硝子身后使出术式,“解!”


看不见的利刃在擦着家入硝子的手臂过去,留下了一道骇人的伤疤。攻击击中了家入硝子的背后,带有切碎肉类的声响,一阵紫色的水雾喷到家入硝子的身上,散发着糜烂的腥臭味。


但这只给这只特级咒灵些许的伤害,并没有真正地对它造成致命一击。这点宿傩再清楚不过,自己易感期刚过,或许只有这样,可以消灭这只已经成熟的特级咒灵。


“离我远点!”宿傩摊开手掌,凭空对家入硝子挥了一掌。家入硝子被恶狠狠拍到七八米外的墙上,清楚地听见了自己肋骨碎裂的声音,突如其来的痛苦让她难以痛呼出声。


“领域展开——伏魔御厨子。”


暗色的血湖凭空张开,延伸到距离家入硝子还有一米左右的地方。青色的亭子下是大量堆积的动物头骨,恐怖的血腥气以宿傩为圆心展开。


“现在特级都这么不长眼了吗?不如大爷我教教你?”宿傩低声问道,“捌。”


瞬间,无数暗影展开,撕裂了整个空间,猛烈的风声掺杂着特级咒灵的嚎叫,隐约间家入硝子可以看见前两天刚被五条悟嫌弃的Omega正悠闲地插着腰等待攻击结束。



这是四级咒术师?这应当是不逊色与夏油杰、五条悟的特级!他完全有能力骗过上层,甚至骗过五条悟的六眼!



尖啸的撕裂空气的声音渐渐停止,地上只剩下一摊紫色的肉泥,或者说不能叫做地下,一个直径约七八米的圆形巨坑取代了刚刚的大理石地面。


“还清醒吗?”Omega走到她的面前,伸出五指在硝子面前晃了晃,伏特加的气味比刚才更加辛辣,酒香更加浓烈。


家入硝子无力地点点头。


他才多大?就可以放出这么恐怖的领域,而且可以一人直接面对特级咒灵。她知道五条悟也差不多这么大的时候觉醒了领域,但是这么完善、这么霸道的领域是五条悟在那个年龄可以媲美的吗?


家入硝子不知道。


虎杖宿傩看了一眼瘫在墙根处的学姐,自知是刚刚自己导致她的负伤,便弯下腰来,背起家入硝子,向外走去。


“不要告诉任何人。”宿傩低声说道。


家入硝子无力地点了点头,闭上了眼。


“把刚才的事都忘掉。”宿傩稳稳地向着医院的紧急出口走去,外面的帐应该已经被撤去。他咬咬牙,在自己的侧肋上掏了个巨大的血洞,又伸手用咒力在右边墙壁上击出一个大坑。


鲜血顺着伤口喷涌而出,在地上留下来一条长长的痕迹,像是某种鱼类曾在这里路过。




“我记得我击杀了目标,但是我身后出现了一只刚刚成熟的特级咒灵,它对我进行了咒力冲击,造成了我肘部的伤口。然后我被特级咒灵拍在墙上,昏迷过去了。”家入硝子努力回想,却只能想起这些。


“所以说,宿傩一个人无伤斩杀了一只刚出生的特级咒灵?”五条悟惊讶地总结道。


家入硝子点点头,没有再说话。


“谁说他无伤了?他侧肋上不是被咒灵掏了个洞吗?”夜蛾正道刚把昏迷在眼前的宿傩送去医院,匆匆忙忙赶回来观察另一位学生的情况。



“嗯?硝子说的……”夏油杰收敛起脸上的笑意,严肃地说。


“硝子是被宿傩背出来的,早就昏迷了,哪里知道宿傩受没受伤。”夜蛾走进医务室,看了看硝子手臂上的伤疤,已经比刚被背出来时好了不少。


五条悟听到夜蛾正道这样解释,心想,这个Omega还挺有意思的哦。



“宿傩从今天开始会正式入学二年级,成为二年级的一员。”夜蛾瞪起眼珠子对两个问题少年,尤其是五条悟说。


“老师,那虎杖宿傩的评级?”五条悟懒气散散地举起手提问。


“管好自己。”夜蛾正道板着脸,斥责了五条悟一句,转身便拉开门走了。


“杰,杰,我忽然想去看看那个Omega。”五条悟眯着眼睛,看不出来在打些什么鬼主意。


“他是一位远超四级的咒术师,随后才是什么Omega。”夏油杰拍了拍家入硝子的肩,对五条悟纠正说。


“都差不多,Omega不都那么烦人吗?一到特殊时期,直接变成没有理智的雌性动物,平时不是无理取闹就是趋炎附势。”


夏油杰正色道:“悟,不论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是值得尊重的生命。你可以讨厌某个人,但不应该因为某些人而对整个群体下定义。”


五条悟耸耸肩,没有再理会夏油杰。





“真的,杰,你不打算去看看吗?”


夏油杰看着眼前捂得严严实实,一看就像跟踪狂的五条悟,摇了摇头。


“那我走喽!”五条悟挥挥手,那对蓝莹莹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晃得夏油杰眼花,他点点头,把校园内的大狗放出去危害社会。


今天倒是好天气,没有风,没有雨,没有阴天,只有一轮圆圆的温暖的太阳。


五条悟其实早就蹲好了点,知道虎杖宿傩住在哪个病房,只是作为未满十八周岁的Alpha没有独自探视未成年Omega的机会。现在趁着老师不在,护士没有注意,五条悟瞬间移动到病房门口,敲了敲门。


无人回应。


五条悟轻轻推开门,消毒水的味道掺杂着浓郁的伏特加的酒香扑面而来。


“来了就进来。”男孩低声说道。


“你好呀,虎杖宿傩。”五条悟阖上门,绕过白色的窗帘,第一次与这位Omega对视。


脸上贴着一块白色的医用胶布,白蓝色条纹的病人装,胸前隐约可以看见层层的绷带包裹。但即使这般狼狈,孱弱、无力仍和他搭不上边。亮红色的眼睛神采奕奕,脸上、手腕上、胸前的纹身依旧桀骜不驯。


“辛苦你啦,听说你是为硝子受了伤。”五条悟说着,摘下口罩,走到病床前,露出自己引以为傲的眼睛,弯下腰与面前的人直直对视。


“不必。”宿傩伸出手,制止了五条悟的进一步靠近。


五条悟看对方抗拒,也没有更进一步,反而把自己手上的礼盒挂在对方的手腕上。


“昨天刚刚送到的超人气需要提前三个月预定的小樽芝士蛋糕!送给宿傩同学一块啦!”五条悟一屁股贴着宿傩坐到病床上,眯着眼睛仔细观察着面前斜靠在身边的男孩。


宿傩撇了撇嘴角,说:“那我就心领了。”


“当着我的面吃一口嘛!”五条悟一把抓住了虎杖宿傩的手腕,有点耍赖地撒娇,早就忘了其实蛋糕是打算自己拿回去吃的这件事。


宿傩勉为其难地打开礼物盒的包装,芝士的香气瞬间充满了整个病房,五条悟仍然没有放手,松松地将宿傩的左手手腕圈在掌心里。


“你在对我用反转术式?”宿傩右手拿起叉子,试图直接切下一块。


五条悟点了点头,用另一只手拿起一旁的刀,迅速把蛋糕切成方便入口的小块。


宿傩伸出手,叉住一块送到五条悟嘴里,又拿了另一只叉子,开始独自享用美食。


五条悟被宿傩的投喂行为吓得一抖,但明面上不敢表现出来,只是手上稍微紧了一紧,默默地在一旁红了耳根。


病房里开着的窗户吹进来几缕清澈的蓝色的风,像极了某人的眼睛。蛋糕也太甜了吧,虎杖宿傩想着。


“你下午会回学校吗?”五条悟松开了手,取出了嘴里的叉子,和那对亮红的眼睛对视。


虎杖宿傩点点头,没有说话。一股风悄悄地从两人中间路过,吹走了所有燥热因子。


“要留下来吃饭吗?”


五条悟匆匆忙忙摇了摇头,瞬间没了踪影。


好热,虎杖宿傩抬起手来,摸了摸已经完好如初的侧肋想道。







“杰,Omega好像没那么烦人。”


上午五条悟说是去打探军情,中午脚不着地地漂回来以后只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脸红一片,人也不见了踪影。


“活脱脱的纯情少女。”伤已经好的差不多的家入硝子冷静地评论道。


“他手里是什么?”夏油杰手揣在裤带里,一脸疑惑地问道。


“看包装,像是伴手礼?他去哪了?”家入硝子眯着眼观察了一下某人不太正常地飞走时手里的包装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夏油杰摇了摇头,这是怎么了?中了诅咒了吗?


五条悟一路漂过Beta和唯一的Omega的宿舍,又倒车回来,把自己的手里的袋子悄悄地倚到那扇门旁。


既然伤都好了,人下午就会回来吧?还不了解呢,虎杖宿傩。让我,更了解你,一点点,好不好?




当天傍晚时,宿傩果然从医院里回来了,只是带回来了其他的任务,比如现在五条悟要接受的。


“这是秘密任务,所以说……你们两个明白。任务时限是明天晚上前,调查虎杖宿傩和家入硝子任务地的特级咒灵,如果能通过调查查明咒灵的来源最好。如果不能,至少要查明咒灵的术式和实力。”夜蛾正道坐在办公室里,面对面前两个最让他头疼的臭小子说道。


“哇,这一看就是被提为下届校长要开始做成绩了。”五条悟微微侧身,趴在夏油杰耳边说。


“五条悟!”夜蛾正道板起脸,吼了一声。


“到!接受任务!”五条悟一脸无辜地回答着。


五条悟率先出了办公室,夏油杰在他身后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悟,现在去吗?”夏油杰快步跟上五条悟,“还是吃完饭再说?”


五条悟几乎是小跑着消失的,“明天吧,明天上午!”


夏油杰:?




“虎杖宿傩!”五条悟这么喊着,冲进了教室,原本只有三张课桌的教室后排的靠窗角落里有了一张新的课桌定居。


伴着金红的夕阳懒气散散地撒在教室里,那个站在窗边的人回过头来,慢吞吞地吐出他的名字:“五条悟。”


“感觉还好吗?”五条悟不知道从那里摸出来块牛奶糖,丢到嘴里,含糊地问道。


“不错。”虎杖宿傩拉出来椅子,跨了上去,翘起腿来,透着一股子不知名的娇媚。


“你,咱们回宿舍吧?”五条悟挠了挠脑袋,鼻梁上的墨镜几乎要滑下来,蓝眼睛里透着一股子莫名其妙的天真劲。


虎杖宿傩摇了摇头,没有再接话,只是转过头,向外看去。


五条悟看对方没有接话的意思,索性换了个话题,问道:“宿傩,你的术式是什么?”


“你可以猜猜。”虎杖宿傩手支上了自己的侧脸,嘴上挂了一丝狭隘的微笑。


“不知道诶,我没见过宿傩用术式。不过,可以祓除特级咒灵,应该不会弱到那里去吧?”五条悟见话题终于要转到自己的目标上,也笑了起来。


“那你想干嘛?”虎杖宿傩来了兴趣,转过来正视五条悟。


“出去,打一架吧?”五条悟把墨镜摘了下来,他可以看到,眼前的男孩身上的咒力正在猛烈提升。蓝色的眼睛映着夕阳的余晖,迸发出耀眼的光。


“去哪?”虎杖宿傩站起身来,刚好,他感觉已经恢复得差不多,该施展施展手脚了。


五条悟上前几步,靠近虎杖宿傩,他比自己稍矮一点,在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清那人额上的纹身和肩上、锁骨上的黑色的纹路。五条悟伸手,握住了宿傩的手腕,呼吸之间,两人已经到了操场上。


“还不错,一会再来一下?”虎杖宿傩没有见过其他人或者咒灵使用瞬间移动,但这次五条悟使用,让他心中升起好奇。


五条悟看着旁边难得孩子气的宿傩,弯了弯嘴角,大声说:“好!和宿傩说好了!”


虎杖宿傩难得心情极好,挣脱了五条悟的束缚,几步跨到了五条悟外面,扭了扭手腕。这时五条悟才注意到那人尖锐的黑色指甲,与其他Omega的装饰性质的美甲不同,而他的指甲更像是某种野兽的利爪。


“开始。”五条悟看着对方的修长的身影,笑着眯起了眼。平时除了杰很少有人陪他玩,从今天开始,有了宿傩。


虎杖宿傩没有回应他,只是直接出招,看似没有咒力地出拳,直直奔向五条悟的面前,却惊讶地发现拳头到了没有移动的五条悟面前就难以再移动半分。


“你就是无下限吧?”虎杖宿傩问了一句,他曾经听漏瑚说过御三家的传代术式,其中五条家的无下限是他一直很想见识见识的。


五条悟笑着点了点头,说:“宿傩要换个进攻方式才行,不然会输哦。”


虎杖宿傩迅速后撤,站在远处,右手一挥,一道巨大的黑色利刃直直挥向五条悟,不出意料地被那个人躲开了。


“我把无下限解开和宿傩打吧,不然没有意思。”五条悟嘴角勾了一勾,不出所料,宿傩被他惹怒了。


像是早就约定好的舞伴,在舞台中央开始了排练过无数次的探戈,两个人一来一回,在操场的中央对着旁边为数不多的的几个观众拉开帷幕。


“悟不是昨天还说什么Omega烦得要死呢吗?”家入硝子如实评论道。


“虎杖宿傩真的很厉害,纯拼体术,他完全不输悟,而且加上刚才他只用了一点术式,他也应该是特级吧?至少一级。”夏油杰在一旁有些跃跃欲试。


“七海,七海!今天听说宿傩已经直升二年级了,一会去拜访一下吧?”灰原雄左手拉着七海建人,兴高采烈地问着。


七海建人点点头。






“之前你不是还说明天早上去呢吗?怎么又改成现在了?”夏油杰揉着困倦的眼睛,虽然他知道五条悟总会改时间,但不都是往后拖吗?这次怎么会提前?而且是提前到睡觉时间。


“刚才,我和宿傩打架时候,我发现他可以模仿我的术式,所以我很好奇他的术式是什么。若果只是模仿的话,也太无聊了吧?”五条悟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疲惫,而是满满的亢奋。


疯子吧?夏油杰虽然早就清楚自己挚友的破脾气,但是这次还是让他想要问一句,五条悟是疯子吧?




进了虎杖宿傩之前的任务地,浓重的血腥气过了两天仍然浓郁,五条悟两步跑到地下一层,特级的气息还在这里徘徊,墙壁上、地面上像是陨石砸出来坑昭示着之前在这里发生过惨烈或猛烈的战斗。


“不愧是特级,尸体不腐烂的吗?”五条悟顺着地面上的巨坑的坑道走到坑底,弯下腰来看着地面上那一摊肉泥。


“是很强的特级呢?可惜了,如果收服它的话会很强。”夏油杰站在坑旁,摸着下巴。


“这个坑很有意思哦!”五条悟瞬间移动到右边墙壁边,若有所思地看着圆坑中央的红色的血迹。


夏油杰看着侧面的墙壁的裂痕,这是,特级咒灵弄出来的?


正思考着,五条悟忽然出现在夏油杰身旁,说:“杰,走吧,就这样了。”夏油杰回头看看那只白色小狮子脸上露出的骄傲的表情,自然清楚他已经弄清楚事情的经过,至于自己这边,就要看他想不想让自己知道了。





“夏天太热了吧!”一天下来,家入硝子被热得没有办法,瘫在椅子上,用手扇着风。


“悟呢?宿傩任务还没回来吗?”夏油杰已经换上了沙滩背心,紧贴在墙壁上,以获取一丝凉气。


自打上次调查回来,夏油杰日益发现五条悟的桌子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靠近窗户。不会吧?五条少爷也会亲近Omega吗?


家入硝子回头看了一眼班级里唯一一对同桌,耸了耸肩,说:“宿傩应该直接回宿舍了,那只吗?不知道。”


“那,咱们两个走吗?”夏油杰推开桌子,打开门,走廊里的风灌了进来,多少吹来了一丝凉气。


“走吧。”硝子挎起自己的背包,和夏油杰一起走出教室。


“这也太热了吧?”家入硝子抱怨道,即使到了傍晚,太阳依旧刺眼地烤着。走出教学楼,热气更甚,两个人紧紧地贴着墙壁,躲闪着烫人的阳光。


“等等,那是谁?”夏油杰忽然停住,他身后的家入硝子差点撞上他的后背。


“闹什么嘛!马上到宿舍了,别停下来呀,杰!”硝子抗议式地挥了挥拳头,在夏油杰背后探出脑袋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却被眼前的景象吓得闭了嘴。


这是一大早就喊热的五条悟吗?


高个子的男孩踮起脚来,把手搭在窗台上,下巴搭在手臂上,窗子里的男孩一脸不耐烦地回答着他的问题,却还是伸出手来捋了捋白发男孩被汗沾得微湿的头发。好像周围停滞的空气、炽热的风、有点蔫了的花、懒得摇动的树叶都是为他们俩这次见面特意准备的舞台。


“你别动。”夏油杰随手掏出自己的橡皮,向着五条悟丢去,却被阻挡在几厘米之外。


“算了吧,他的无下限只对宿傩开放。”家入硝子叹了口气,打算继续往前走。


“杰!硝子!”这么一阵的功夫,那只白毛猫猫已经转过身来,身后的窗口伸出一只手,冲两人挥了挥,随后关上了窗子。


“悟,你不热吗?”家入硝子看着五条悟被晒得有点泛红的后颈问道。


“不热呀!”五条悟顶着满头的汗,回答道。





苦夏,无尽的苦夏,今年夏天估计是受到了前一年灾害的影响,咒灵像蛆虫一样源源不断地钻出来,忙死了。所有人都忙死了。


硝子要和宿傩一起执行任务,悟可以一个人执行,结果必然是我独自的时间也要增多。


祓除,吸收。


祓除,吸收。


祓除,吸收。


我劝说我自己,我所面对的是所有人都要面对的丑恶。


祓除,吸收。


我要履行,身为强者对弱者保护的责任。


祓除,吸收。




“夏油学长!”夏油杰听见灰原雄活力满满的声音抬起头来,“您辛苦了!要喝些什么?”


夏油杰无力地摆摆手,说:“不喝了,灰原自己喝吧。”


灰原雄小声说:“夏学长喝冰可乐吧!我自己喝的话,叫七海看见,又要说我了。”


夏油杰笑着点了点头,结果带着水珠的可乐罐,转头问道:“灰原,你觉得,我们为什么要做咒术师?”


灰原拉开可乐罐,嘶嘶的气泡自罐里喷出。“这个嘛,我这个人的性格就是凡事不喜欢思考得太深,但我觉得,能竭尽全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就好棒的!”


夏油杰若有所思地说:“这样啊。”


“你说的对。”一个高挑的女人拍着手,自大门进入。


“九十九由基。灰原,你先回去吧。”夏油杰无力地挥挥手,说道。


“小夏油,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哦。”九十九由基坐在他的身边,热气以她为圆心向周围散开来。


“还好。”夏油杰可乐一口手中的可乐,敷衍地回答道。


“你知道我最近在研究些什么吗?”九十九把手撑在膝盖上,脸上露出古怪的微笑。


“你知道吗?术师不会形成咒灵的,当然,si后形成诅咒的除外。大概来说,如果全人类都变成了术师,就不会有诅咒了。”


夏油杰猛地瞪大眼,说:“我曾经认为咒术就是为了保护非术师形成的,但是最近在我心中,非术师的价值已经动摇了。”


“强者的尊严、弱者的丑陋,我已经无法区分与容忍两者,蔑视着非术师的我,与否定着这样的自己的我。如果说术师是一场马拉松,现在终点的图像是那样模糊。我已经分不清哪个是我的真心。”


“哪个都不是,你还没到那个阶段。这两个只不过你思考得出了两个可能性,至于你的真心,需要你以后需要你自己决定。”九十九说着站起身来,向外走去,夏油杰跟着站起身。


“拜拜,说老实话,我这次来是想看看新的特级虎杖宿傩的说。只不过这次很不凑巧,帮我跟五条悟还有虎杖宿傩打个招呼。我们几个同为特级,希望以后能好好相处。”女人说着,扶正了自己的头盔,拉下自己头盔的防风眼镜。


看着九十九由基的飞扬的长发消失在路的尽头,夏油杰拐了回去。


“她说的挺对的。”虎杖宿傩的声音凭空出现,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按了自动售卖机,一罐透着凉气的冰可乐滚了出来。


“我是不是该劝你少喝凉的?”夏油杰手插在裤袋里,走回了刚刚自己坐的位置,拿起自己刚喝了半罐的已经变成常温的可乐。


虎杖宿傩挥了挥手,一屁股坐在夏油杰旁边的长椅上,说:“做自己想做的吧,只要大爷我还在,会尽量让你选择不了另一条路的。”


夏油杰听着熟悉的口头禅,真情实意地笑出声来,这两个人怎么越活越像?







蝉没完没了地叫着,五条悟正趴在宿傩的床上,看宿傩写任务报告。


“这里怎么写?”虎杖宿傩将写满了苍劲的钢笔字的纸立起来,对着五条悟问道。他前两天第一次独立执行任务,需要自己完成任务报告。


五条悟看了看自己之前买的钢笔已经派上了用场,笑眯眯地说:“宿傩可以附上自己拍摄的照片,然后就很容易可以说明了。”


“宿傩,你在房间吗?”房门被敲响,夜蛾正道的声音不似以往那般严厉。


“在。”虎杖宿傩放下纸笔,走去打开房门。


“灰原和七海出任务时,出现意外了。”夜蛾正道看见五条悟仰面躺在宿傩的床上,却也没多说些什么,凝重的表情昭示着事故的后果。


“通知夏油杰了吗?”虎杖宿傩拎起挂在房门处的制服外套,披在身上。


“现在去通知。”夜蛾正道知道同伴对于夏油杰的意义非比寻常,现在能晚一点,就是让他再晚一点成熟。


虎杖宿傩点了点头,瞬间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学的很好嘛。”五条悟从床上跳下来,也消失不见。


夜蛾正道看着五条悟躺过的地方留下来的褶皱,叹了一口气,没有再说些什么。





“现在休养要紧,任务交给悟吧。”家入硝子拉上那层白布,一个年轻的生命被迫长眠。


“以后凡事都交给他不就好了吗?”旁边的七海建人把毛巾搭在脸上,脸上的伤痕还在渗血。


“出去。”虎杖宿傩忽然从外界打开房门,对着家入硝子说,身后是穿着休闲的五条悟。


五条悟冲硝子点了点头,坐在了七海建人的身边。


关门声响过,虎杖宿傩伸手将灰原雄身上的白布甩在地上。旁边的七海建人猛地站起身来,脸上的白毛巾摔在地上,露出了那人一对红得不能更红的眼眶。五条悟伸手拉住七海建人的手腕,示意他坐下。


“我第一次用,我希望是最后一次。”虎杖宿傩把手覆在灰原雄满是伤痕的苍白的脸上,在七海建人的注视下,年轻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血色。


“让家入硝子进来,还有让班导把报告改了。”在灰原雄的眼皮下的眼珠开始转动时,虎杖宿傩松开了手,撂下了一句话,消失不见。


“灰原!”七海建人挣脱开五条悟的束缚,踉跄地扑了上去。


五条悟若有所思地捏着下巴,虎杖宿傩的反转术式是周围所有术师都远达不到的高度,包括他自己。


那宿傩同意自己给他用反转术式,是撒娇吗?





“所以说,你标记了一个未成年!”家入硝子大吼着,看向自己面前难得露出一副祈求原谅表情的五条悟。


五条悟委委屈屈地点点头,说:“我和宿傩是真爱的,而且宿傩也同意了……”


“但是,你标记了一个比你小一岁的未成年!”家入硝子感觉自己的解剖刀要不受控制地落到五条悟的头顶上,只能攥紧了自己的手。


五条悟无辜地瞪着那对蓝眼睛,而家入硝子只想翻白眼。


“悟,你两个月前还说Omega真烦人来着。”夏油杰瞪大了眼睛,感觉自己的人生观在崩塌。


“杰,我现在反悔了,Omega特别香。”五条悟脸上显露出一种极其向往的神色,嘴角疯狂上扬。


这时夜蛾正道猛地拉开房门,看着脸上笑得收不回来的五条悟和他身边的空座,翻了个偌大的白眼,把书砸到讲桌上,说:“上课!”





“这次和杰执行任务,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宿傩不要太想我。”五条悟搂紧怀里的虎杖宿傩,上次宿傩被标记后,递上去的同寝申请除了被夜蛾正道批了一顿,顺利地通过了。


大家被迫忍受着伏特加配鲜奶油的奇葩酒吧味道,几乎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强烈谴责五条悟的违法行为。


“速滚。”宿傩翻了个身,虽然嘴上说着嫌弃的话,却也没有把自己从五条悟的怀抱里抽出来。


“宿傩最近好嫌弃我的。”五条悟将鼻尖贴在宿傩的腺体上。没有贴屏蔽贴,腺体上带着被吸得有些红肿的牙印,“最近好嗜睡呀,宝贝。”


虎杖宿傩自己也没料到,自己竟然用了短短几个月搞来个Alpha,甚至还没有通知里梅。


“该干嘛干嘛,走了你。”宿傩用手肘推了推身后五条悟的胸肌,不出所料,身后的黏人猫猫贴得更紧。


“很快就回来的。”五条悟猛吸一口,带着点不舍,想着什么时候给自己整一瓶伏特加气味的香水。


“回来别再给我带甜点了,不想吃。”宿傩又把身子转了回来,伸手揽住了Alpha的脖子。一呼一吸之间,五条悟已经被移到宿舍门口,虎杖宿傩使完坏,拉了拉被子,睡着了。


“宿傩好心狠!”五条悟在地上爬起来,假意抱怨着,换上制服。


“再敢迟到,让夏油杰他们来敲宿舍门,五条悟,你的脑袋会按时出发的。”虎杖宿傩眼睛都没有睁开,威胁道。


“知道啦,知道啦。”五条悟又几大步走回去,亲了亲虎杖宿傩的眼皮,拉着行李箱离开了。


烦死了,虎杖宿傩伸出手来摸了摸自己的上眼皮,把五条悟的两件衬衫抱进怀里,头埋进五条悟的枕头里,深吸一口气,再次昏昏睡了过去。




“悟,情侣打电话的钱,任务不给报销的。”夏油杰倚在酒店的沙发上,吹着空调,劝说道。


“我们前天和那个小丫头,叫天内理子的那个,去沙滩上玩来着。哦,我说过了吗?对啦对啦,我们今天要回去了,宿傩记得下午四五点到校门来接我哦!”五条悟并没有理会夏油杰,而是继续和虎杖宿傩跨岛聊天。


夏油杰总共也没听到五条悟停下来几次,只怕对面也是一味地听着。


“走啦,五条悟,别和你老婆唠嗑啦!”天内理子一脚踹开没有上锁的宾馆房门,拉着行李大喊道。


五条悟挂断电话,笑眯眯地说:“我老婆说了,你要是再说他是我老婆就会瞬移过来把你和我的脖子一起拧断。”


天内理子打了个哆嗦,她自然是清楚今年忽然出现的新特级有这种能力。


“好了,咱们走吧!”黑井笑着拍了拍手,拽起了摊成一条的五条猫猫的行李箱,利索地率先走出房门。




“真的,怎么还这么热!”五条悟不很高兴地皱着眉毛,他回来的比自己估计得早了很多,这个时间,保守估计宿傩应该在睡午觉。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高专的结界之内了。”夏油杰拍了拍手,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次的任务太重要,一旦出现问题,后果难以预料。


“太好了,这样就可以安心了!”天内理子高兴地左看右看,得出了结论。


“以后这种事不要再找我了,”五条悟故作嫌弃地说,“我可不要再给小屁孩当保姆了。”


“什么!”天内理子大喊一声,作势要扑上去大五条悟,却被一旁的黑井拦住。


“这次真的辛苦悟了。”夏油杰高兴地插着腰,试图安抚一下两位幼稚园儿童。


忽然,一柄利刃刺穿五条悟的胸膛,红色的血顺着刀刃一滴一滴地拍在滚烫的地面上,大片的血迹在黑色的衣服上晕开,没有留下痕迹。


在场的人都瞪大了眼,怎么可能,这可是在高专结界的内侧!!!


五条悟咬着牙问道:“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黑发男人回答道:“不用在意,我也一样,很不擅长记住Alpha的名字。”


“悟!”夏油杰紧急召唤出咒灵,将那个嘴角带疤的男人吞噬入腹。


五条悟举起手来,叫停了夏油杰,说:“没事的,杰,虽说没来的及展开术式,但是避开了内脏。随后我用咒力强化,没让他把刀抽到任何地方,就像别针穿透毛衣,没有任何问题。”


“优先保证天内那家伙,杰,你先去天元大人那边吧。”


夏油杰对于老友的实力有着十成十的自信,毫无犹豫地带天内理子离开,走前说:“要小心哦。”


他看见五条悟慢悠悠摘下了墨镜,气定神闲地问:“在对谁说呢?”





夏油杰乘着电梯极速下降,看着高专地下的宫殿在眼前一点点展开,不知为何,他心里有些慌张。


“理子大人,我就送您到这里了。”黑井恭恭敬敬地鞠了个躬,“理子大人,请您……”


话还没有说完,梳着漂亮的麻花辫的女孩扑上来,搂住她。


“黑井,最喜欢你了!今后,今后也一样!”女孩的眼泪流到她的头发上,滑进她的衣领,黑井也忍不住哭出声来。


夏油杰在一旁看着,有些揪心。


等到女孩收拾好脸上的泪痕,并目送黑井乘坐电梯离开后,夏油杰将她带到结界内,介绍清楚了她接下来要做的事。


“下面你要进去,直到和天元大人同化。”夏油杰看着女孩有些绝望的侧脸,“还是和我原路返回,和黑井小姐一道回家?”


天内理子睁大了眼睛,认真听着夏油杰的话。


“虽然说我们班导脑子里都是肌肉,但是是个总喜欢绕弯子的男人。当他介绍任务的时候,其实还留了一丝余地。和你见面前,我和悟已经商量好了,如果你不想和天元大人同化,就不同化了。”


“那,如果和天元大人开战呢?”


“不用怕,总有办法的,我们是最强的,不管小理子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们都有能力保障你的未来。”


天内理子张了张口,说:“我……我出生以来就被告知我是星浆体,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是尽力为了同化那一天而活着。所以觉得哪怕是和大家分开也没关系的,只是会悲伤很久很久罢了。但是,如果可以,我想去很多地方,和大家一起……”


看着女孩的泪珠,夏油杰伸出手来,说:“回去吧,小理子。”


女孩微笑起来,像是雨后的彩虹,点了点头,说:“嗯!”


话音未落,她就被一个高大的男人搂在怀里,一朵血花在男人的肩头崩出,刚好是天内理子刚刚太阳穴的位置。





“就是你杀了我的Alpha?”






夏油杰这才看清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虎杖宿傩,只是他这时脸上的纹身不再像往日那般温和,更像是愤怒的凶兽。


“你可以去si了。”虎杖宿傩冷冷地说了一句,把怀里的女孩甩向夏油杰。


悟,死了?夏油杰接住了天内理子,呆呆地想着。


虎杖宿傩手上比出一道利刃,划破平静的空气向着站在门口的男人砍去。


“你叫什么名字?我果然还是对Omega比较感兴趣。”黑发男人利落地躲开了那道利刃。


“伏黑甚尔,你不需要知道大爷我的名字。”虎杖宿傩尽力避开男人的进攻,躲避开体术上的比拼。


“你知道我是谁。”伏黑甚尔抄起自己的刀,向着那个粉橙色头发的Omega刺去。


虎杖宿傩肩上的血在空中带出红色的残影,夏油杰召唤出自己的咒灵,在侧面发起进攻。


但那个男人的刀直直地划过他的咒灵,硬度最强的虹龙被伏黑甚尔从中劈开。






周围的环境瞬间变为黑白两色,阴森的空气围绕住伏黑甚尔。


“喂,我漂亮吗?”脸上缠满绷带的女人问道。


“这个吗?就故意说,不是我的菜好了。”伏黑甚尔摸了摸嘴角的疤,说道。


话音未落,几柄剪刀划过伏黑甚尔的脸,擦出几道血痕。


“那我呢?”巨大的难以看见的利刃自背后袭来,那个Omega早早地就在这个简单领域外等着他。


伏黑甚尔侧身躲过,左臂还是被划下一层血皮。


“你嘛?还不错,可惜。”伏黑甚尔迅速几个侧步,绕到虎杖宿傩背后,举起手中的特级咒具,向下劈去。眼前这个Omega没有躲,而是直直向下倒去。


“可惜他是我的Omega,好久不见。”五条悟一把搂住了虎杖宿傩,咒力顺着指尖发出,将伏黑甚尔冲击开。


“真的假的?”伏黑甚尔瞪大眼睛看着五条悟全是血的衬衣,难以置信地问。


“我精神可好了,货真价实的哦。”五条悟左手揽着虎杖宿傩,右手撩开自己的粘血的白发。


疯子。


伏黑甚尔见对方术师多了起来,现在第一要务可是sha了那个星浆体,可环顾四周,已经不见了刚才那个黑发咒灵操纵和星浆体的身影。


“集中精力,大爷我教教你什么叫诅咒。”五条悟怀里的Omega做出了拉弓的手势,一支炽热的火箭在他手里凝结,扭曲了手里的空气。


松手,必中。


伏黑甚尔被那只箭冲击到一旁的墙上,半个身躯在火焰中化为灰烬。


“有什么yi言?”那个Omega瞬移到伏黑甚尔身前问道。


“我有个没几个月大的儿子,等十岁就会被卖到禅院家,随你处置吧。”


虎杖宿傩皱了皱眉,转身说:“知道了,叫什么?”


“惠吧。”






“宿傩!”五条悟像只大狗一样扑上来,右手小心翼翼地贴在他的肩头。


“真是笨蛋,这都会被人干掉。”虎杖宿傩插着腰,任由五条悟对他使用反转术式。


“知道了,老婆!”五条悟低头蹭了蹭虎杖宿傩的头发,说:“要不要去医院哦?”


虎杖宿傩看着自己小腹上那只白毛猫猫的爪子,说:“再说,今天下午要去把那个叫伏黑惠的小鬼抱回来。”


“知道啦!”



早就等在电梯外的夏油杰和天内理子看见了好像没了腿一样黏在虎杖宿傩身上的五条悟,同时转过头去叹了口气。


“看到了吗,只要大爷我在,没有一场马拉松的终点会是同伴的shi体。”虎杖宿傩骄傲地冲着夏油杰扬了扬下巴,撑着五条悟朝着教学楼走去。


“知道了,谢谢宿傩大人!”夏油杰笑出声来,冲着远处跑来的家入硝子挥了挥手。







“妈妈,你就是这么认识爸爸的吗?”悠仁看到电视里的男主人公一脸嫌弃地看着女主人公,举起手里的棒棒糖,塞到宿傩嘴里。五条悟在一边虎视眈眈,用脑袋用力蹭着虎杖宿傩的锁骨。


“不是,是漏瑚介绍的。还有,闭嘴看电影。”虎杖宿傩对这类甜的有些过分的东西向来不太感冒,只是嗦了一口,就重新塞回自家小崽手里。他左手抱着伏黑惠,右手拿起一旁的大福递到看上去不是很开心但其实只是有点困了的伏黑惠嘴边,却被旁边跃跃欲试的白毛猫猫抢了先,咬了一大口。


坐在一边的夏油杰只感觉自己就不应该打扰这一家人的电影之夜。他叹了口气,想起自己和五条悟一起回来的的时候,五条悟拿起看着就价值不菲的香水对着身上一阵狂喷,嘴里嘟囔着什么“Omega味道这么大,也太烦了吧”。


单身夏油杰坐在沙发的冷清的一端,抱住了自己的膝盖,又回想起五条悟的催婚名言:“杰,真的,Omega特别香。”


唉,悟,你怎么还没纳过闷来?对于你来说,香的从来都不是Omega,而是你的虎杖宿傩。













三个考拉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个考拉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