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不行了,我又要搞事情了,有个冷门cp的脑梗。
梅球王和莱撩撩俩人都极其热爱冷门cp双罗,偶尔产粮,梅球王个人又超超超欣赏莱万,于是这俩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天天扒糖。
万万没想到,双罗是真爱,于是在双罗的撮合下,俩人继续暴血为双罗产糖爆肝(划掉)俩人好上了。
其中可能有笛万笛 ,试阅中没有就不打tag了。
文笔不好多多见谅,不敢打个人tag,看到这个制杖脑洞就是缘分。

试阅:

        说实话,梅西作为一个著名的冷cp大大,从未为自己萌的cp没有文啃而忧心过,然而,作为一个知名球员,他现在正在被自己俱乐部老少爷们的逼婚而感到揪心。
       "我听说最近克里斯都有伴儿了,里奥。"梅吹群群主队花拉基蒂奇吹起进攻的号角,带领全队向敌方阵营发起进攻。
        "里奥。你知道吗:前两天莫拉塔还在切尔西给伊斯科发了一大堆暧昧短信。"带刀后卫皮克在侧路带球,凭借自己在拉莫斯手里得来的二手消息策划了一个极其危险的传中!
         "哎呀,里奥,你看,最近卡西去了马德里,给拉莫斯乐疯了。"中场大脑伊涅斯塔在中路接应,通过自己的最新消息发动胸部停球,挑射!唉,射偏了。
        "可是,我好像有喜欢的人啊。"梅西借助自己的心里变化发动防守反击,皮克等一众后卫被他精湛的脚法,惊人的套路所震撼。球进啦!梅西成功逃过一劫!
        说到这里,是时候该介绍一下我们的主人公之一里奥梅西先生,作为梅球王,他兴趣爱好广泛,尤其热爱足球……同人,是当之无愧的双罗cp和哈莱(哈豆腐)的大太太Magic。而他有一个狐朋狗友(划掉)酒肉朋友(划掉)亲朋好友患难好友:同为冷cp爱好者的Reality太太(可惜这位太太萌的cp是双罗和C梅)。然鹅,同样作为一名莱万的迷兄,梅西尽量避开一切和莱万同框的机会(据他自己说,怕会特别紧张,几近窒息)。
        在听完一堆队友的日常劝恋爱后,梅西成功地捕捉到了一个细节:"克里斯有伴儿了?""嗯哼,"劲爆内容提供者伊万先生骄傲耸肩,"其实也不一定,只是最近卢卡告诉我克里斯经常往德国寄一些花哨的礼品。"哦哦哦哦哦,圆满了,梅球王达到了一种金球奖也无法满足的快感。

当晚的聊天记录如下:
Magic:R,在不在啊!
Reality:在的。有事吗?
M:内部小道消息,据说克里斯罗纳尔多最近经常向德国寄一些花哨的礼品。我感觉在冷cp中,我又有了活下去的希望与动力。
R:OMG!我也有一颗大糖要讲。
M:Quickly!Please!
R:哈梅斯最近总会隔几天就收到一个包裹,但不知来路。
M:这就算官宣了吧!不如来个坑?
R:完全OK,世界杯对我而言也没什么关注点了,我写小哈视角,你来罗总视角。
M:一定完成党组织的任务!

        几天后,两篇大大的联文齐齐出炉,成功激活了冷cp的写手们,居然吸了不少的粉。
而此时在慕尼黑,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但在更衣室的角落里,一只哈梅斯正悄悄地给某位尤文新星(?)发信息。
收信人:最最最最亲爱的克里斯
     看,我们的cp中有两个很厉害的人写了很有趣的文章:《一个飞往慕尼黑的包裹:Cris视角》《一架想要飞往马德里飞机和一场不识时务的大雨:James视角及HE结局》。超级好看,可惜不是飞往尤文图斯的飞机。
发信人:永远爱你的哈梅斯
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来自他男朋友的信息。
收信人:全世界最可爱的甜心
        宝贝,现在应该是你去吃饭的时间,而不是和我发短信,文章我会抽空看的。快去吃饭,把自己养得壮壮的,我实在无法忍受看你受伤的痛苦样子了。
        Ps:Sweetie,希望你这周有空和我度过一个完美假期。
发信人:全世界最爱你的克里斯
        "嘿莱万!我这周要去马德里度假!"小哈摇着自己虚无的尾巴(也可能是真的存在)冲莱万喊到。
       "那你想怎样呢?让我送上真挚的祝福?啊哈,那正是我想干的。"穆勒摇头晃脑地走了出去,只留下哈梅斯和浴室里的莱万多夫斯基。
         忽然,一阵手机的振动声传来,不是自己的,只能是莱万的。小哈蹑手蹑脚地捧起手机,屏幕亮着,显示的是某应用软件的对话,发信人是Magic,内容是"Reality有空?我想见见你……"吓得小哈赶紧翻看了一下自己喜欢的文章的作者,很好,Magic和Reality。

评论 ( 3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