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26字母篇【all豆腐】

all豆腐!!!!!!!!!!!接受无能者勿入!!!!!!!!!!!!!!!!!!!!!!!




Influence(影响)(罗豆腐)



   毕竟这件事挺不可思议的,罗纳尔多先生这样安慰着自己,可是他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想法。哦!上帝,他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语言。他从没这么主动过。时间回到一小时前,克里斯蒂亚诺正在家里查看自己的日程,计算着那天能好好地和自己的德甲足球先生享受一个完美假期。没有行程,完美!罗纳尔多先生这样暗自清醒着,可惜今天马德里下起了雪,外出太不方便,他便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的恋爱。第一次注意莱万是在2013年,他还在多特的时候,也对,可能所以所有球迷都忘不了那个大四喜。没过多久,他转会拜仁,一个五子登科让世界人看见他。自己对他有了兴趣,一了解才知道他的身世,原来他还有个妹妹叫安娜,他通过安娜认识了莱万,和他在一起。有人开门?他一边嘟嘟囔囔地从床上爬起来,到门口才看见正在换鞋的莱万。莱万挑了挑眉:“皱眉?不欢迎我?”“天这么冷,不在家呆着,来着干嘛?”“想你了嘛!”莱万眨了眨眼,笑了。好吧,这是莱万第一次主动,罗纳尔多先生这样想着,笑了。不过自己好像笑得越来越奇怪了,究竟是被谁影响了呢?一边这样想着,他一边抱了抱面前穿得像包子一样的莱万。

 


等H的小天使抱歉了,最近有点事,更的超慢。抱歉喽!好吧,C豆腐应该是一个污污的CP吧,嘿嘿,好像写崩了。在此对一直愿意看文的小天使道谢,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啊!鞠躬!


评论
热度 ( 8 )